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少年叶VS少年韩!


这一拳之后便是十年梁子。


(为何一本正经的画起了格斗漫画。


借着腿儿图说两句!

最近总是有人问我本子CP的问题,其实挺诚惶诚恐的。

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丧失了党对我的信任

丧失了人与人之间的认可

辜负了人民的一片红心

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再烧烤架上!组织强力要求把我侵猪笼!


于是再再再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因为每个人对CP倾向的定义都不太一样,我个人觉得本子是全员没CP是因为我觉得大家的开完笑都在无伤大基(。)的范围之内。反正就是我平时那德行嘛大家都见过(挖鼻。

但是可能有些旁友觉得A和B勾肩搭背一下,B吐过一个C槽,C打过D几拳都算是CP倾向的……这样的话我比较建议先等旁边的朋友入手了后自己看看再决定买不买哦~

我那么画了是因为觉得大老爷们们都荤腥不计的不太在乎这些,但是在乎的旁友请一定抢过身边同好的本子!不顾你的小伙伴哭哭的哀求(?!?!?)拉开你的裤……啊不是、看上个三遍!觉得没问题在买~

或者看完了之后爽过了不买也无所谓啦!只要别花憋屈钱就好!本来本子也就是画出来让大家开心的,不开心就没意义了XD


为防止在意的旁友走上我这条歧路(你也知道自己是歧路啊。)我可能还会再提几次,不接受一切嫌我啰嗦的言论!(doge)射手座一年到头才有几次人性觉醒的责任心复苏!射手座和被射手座虐过的你们说说!所以珍惜我!(滚啦!


预售通道:★★★★★★



评论(61)

热度(35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