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 瞬间》   碧棺左马刻 X 山田一郎

原著:《催眠麦克风~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


分级:PG
页数:30P


*简介:

“某种意义上,誓言和诅咒是同一种东西,一旦脱口而出就会化为厉鬼,纠缠着立誓者余下的人生。”

“但你又没有想过,既然它们是同一种东西,那么反过来其实也是成立的?”


====================================
CP28的场贩特供突发小料发布啦!


紧急一周画了30P!很抱歉画了大家都能想象得到的东西!这可真让人有点不好意思,其实如果时间充足应该会画挺厚一本的(……)(厚本爱好者登场),也会更有趣呢!不过人还要太多工作要忙所以就一切从简啦!大丈夫能屈能伸……只好含泪删去了一些有趣的构想。

做了一点新的尝试,努力的画了耽美起来的少女漫画!耽美到了风格都不太像我了(爆笑)但是少女漫画果然很难呢!!(少年漫画也好难!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简单的漫画!)

评论(76)

热度(17747)

  1. 共12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