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THE SCARS OF TREE 》(《累累伤痕之于树》)

雷狮X安迷修


需知:

*第三季21集观后感之一/原著捏造/关系微妙的两人/战损要素含有。

能接受以上者请继续阅读。



分级:PG

页数:12P(P1是长条)

*简介:

“正是伤痕创造了你和我。


====================================

CP25场贩限定小料,答应大家回来发。

画的时候发现特别给自己出难题,雷狮视角去看安迷修真的太难控制了!我觉得猫对什么东西感兴趣根本不需要理由,而且一写不好就会觉得ooc到让人无法接受。

出突发的时候只剩下5天,我竭尽所能的去思索了一下,如何更好的从他的视角表达出一个,既清楚又不失猫味儿的(?)漫画,时间仓促了点,感觉缪斯还没有完全降临,努力交了一个我接受的及格线漫画233


顺便这次稿件全都是手绘的(??)人生真的是返璞归真(。


评论(451)

热度(60480)

  1. 共225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