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帮忙给雷狮安迷修双人专辑《PLAY》绘制的两张PV视觉图!到时候也会做成CD的相关赠品~

我负责的是其中一首两个人合唱的魔幻架空叙事曲!讲述了一位救国骑士在汪洋大海上遭遇了一位传奇海盗袭♂击,并随后展开了一系列二人与命运抗争的故事!(等等符号是怎样

嘻嘻曲目的demo我已经听到会唱啦!我觉得还蛮好听的!!企划还专门请了管弦乐团来录的伴奏音源!!

我登上~俗世的天梯~命运之外你欲往何处去~~~♪(突然唱了起来


娱乐公司官方地址:★+★+★

谢谢大家,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会有很多关于新专辑的宣传!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家艺人小哥哥的新专辑哦!(爆笑

还有!安哥生日快乐啦★~!

评论(358)

热度(21240)

  1. 共1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