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百年校庆回到家!决定晒一下cp22得到的勇者宝箱!
拿到了三轮士郎老师的签名版!!!!快!!快嫉妒我!!!快大喊出你们的嫉妒————————(嘴脸)

呜呜呜这以后就是我的传家宝了,我要把这个小宝贝珍藏一辈子,话说回来装备这件签名板会不会绘画能力+10之类的(少做梦


然后就是和集英社的编辑长见了一下面……哇呜对方递过来签名的时候,我看着那张黄色的小卡上 [ 集英社 ] 三个字,真的感觉如遭雷击心如火焚彷若做梦??天啊满脑子只有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永远都爱 JUMP(?????)

结果,现场看到那张小卡片后顿时智商-100000,变成智障只会胡言乱语一些“本当に感谢しております!!!”“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这种仿佛小学日语教学现场的傻屌初级日语……日语不好太惨了吧!!!而且我好像还忘记加敬语((((性感小作者在线跳楼

幸亏当时旁边的翻译小天使帮助了我,国内负责对接的编辑老师也好温柔!救我一条性命!!


day2临走前还被拉上去做个了访谈……但是我当时大病中,脑子也不清楚嗓子也哑哑的!回到家里已经完全记不得对着镜头自己说过了什么……!!啊!算了!希望不要太丢人,不过丢人就丢人了,也就那么回事,又不是没有丢过人!谁还不是一边丢人一边长大的!(????

评论(103)

热度(26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