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失踪人口2017首发回归★

啊,一晃终于到了2017年了!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首先来一下失踪人口的回归233,然后回归一下过去!展望一下今朝

2016年差不多是我最高产的一年了,前后出了四个本子,简直高产似那啥……大体画了二百五十页,四舍五入简直是个单行本了!!!凭我一人之力,又当爹又当妈一把橡皮一把墨水的竟然也画出了这么多东西!回想起来也是蛮不可思议的?要说感觉就是……我大概真的是个屁话多的人吧,怎么每天都有那么多东西想画……

其中很多题材也是第一次挑战,我画漫画颇少,所以这一年自己差不多一直在胡乱摸索,也自知水平有很多不足,想必看起来也非常拙劣,大家还愿意捧场和陪我成长真是挺感动的……哎呀,总之无以言谢只好高歌一曲《如果这都不算爱》(那你倒是唱啊

如果可能,我是想把所有挖过的坑都填一下的(……)(是的,当然也包括荣耀大陆3(?????),其实脚本什么的我都写好了,而且之前因为自己傻逼而弄糟的心态也调整的差不多了,我还蛮喜欢3里面的几个脚本的,每次想起来真想直接wb剧透跟大家分享(你住手)

只不过人生在世不称意毕竟只有一双手,明年我也已经大体有了规划,估计很多故事如果有机会在跟大家见面想必已经是很久之后……尤其是每天脑壳里的故事都跟自喷井一样咕噜咕噜往外冒,此刻又只好高歌一曲《为什么人类只有一双手》(并没有这个曲子谢谢。)


2016年还有一件神奇的事情就是我老房子着火重回初恋CP,那就是佐鸣……这真是足以让我认识到缘分是多么奇妙的一件事情,见到了很多老朋友,也结识了一些新朋友,而我也从当年那个懵懂的loli相声演员成长成了现在的资深相声演员(x)。有时夜深一路回首,又感慨又唏嘘,人生之事分外有趣,个中滋味我就不一一详谈了。

哦对了,还必须说一句,回头草真JB好吃(你。)


最近觉得自己水平不足(也有可能是手伤复发的影响)所以低潮了很久,许久没画图,幸好最近手疾有所好转,感觉心态也没那么down的爆炸了,而且明年的SN only也在悄悄逼近,该起床干活了!讲讲明年的事吧!


上半年还是打算把truth系列画完,总之不管大家觉得《梦想之巢》好不好看都请期待一下下一部《不浪漫主义者的情书》!(神特么强行期待)我也会努力画出好的作品的,希望大家给我压力(抖M吗你),然后就是这次only也有很多繁忙的工作,一想起来就让我这个废宅瑟瑟发抖,但是俗话说得好,喜欢是放纵爱是续一秒(滚蛋)人生吃回头草的机会也不是那么多的!总之希望大家明年抽空捧场来玩吧~


好了新年啰嗦就到这里了!想过去看今朝我此起彼伏!
遂决定附赠一张跨年去朋友家看《血狱》时被小村长的胸脯吸引的总裁。

希望大家有缘明年一起来强奸。(你滚)

 



评论(78)

热度(812)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