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CP19摊宣# 摊宣来咯!


为了不输给咦嘻嘻的小碧池们我也努力做了一下摊宣……但是完全败给了我们社团的CPB至尊奢华路线啊!这群畜生!

做的logo出来一股浓浓的【微博某画手放弃艺术改开拉面店月入百万】的气息,一瞬间吉O家啊味O拉面啊出O一丁一O拉面啊等等各大快餐品牌闪过我的脑海(x)反正一定都是村长的错了!


……总之双日直参,欢迎大家一起来摊位搞村长。



顺便这个摊位名字和介绍是不是超棒我不管快夸我。)

评论(22)

热度(159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