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发下新刊的腿腿图证明自己还没有人间蒸发!

不要被P1、P2所蒙蔽!这其实是一本狗血苦情琼瑶三俗韩剧漫画……(…………)

P1是《好友多年未归,村长热情接待谁料财色两空》(不)

P2是《好友太帅,沉迷好友美色不能自拔》(也不)

P3是韩剧现场(怎么回事,连知音标题都没有了)


下周六开预售~

接下来的三本佐鸣的系列名字定下来了,本来都快要自我放弃干脆叫《IF》1、2、3了……(要不要这么自暴自弃2333)
总之感谢给我启发的朋友,感谢灵感之神,感谢牛排(……),最后决定这个系列叫做“truth”,取的“真相、真理”的意思(也并没有好到哪去233)

妈的,好中二好羞耻,一把年纪了还把这种词挂在嘴边我也是要完蛋

总之大概就是《TRUTH.01~梦想之巢》、《TRUTH.02~不浪漫主义者的情书》、《TRUTH.03~不解风情者的回信》这样!希望大家读完之后能够get这个意思!




顺便小小的题外话一下

我知道有人看到叔佐叔鸣内心微妙,到时候新刊一出难免会被人询问具体设定,故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这是一个平行世界里两个大龄单身男青年的故事,我相信总有一个宇宙是不会错失彼此的。但是如果您对博人传和the last 的造型以及女性角色有本能的厌恶,请谨慎购买^_^谢谢观众老爷们~

(每次新刊前好像都要来一波定番一般的例行劝退2333)

评论(50)

热度(5891)

  1.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