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今天的党费是锐锐❤

我觉得方锐是能把很多奶油色系穿的的不错的类型!!因为他长得是机灵型的,做这种打扮也不会惹人厌❤


顺便我觉得粉色系对于男生很难搭

个人是推荐在粉色里搭配一点稍微成熟或硬朗质感的配饰或者鞋裤,可以有效的破除穿的太粉的浮气和弱气感~有点酷还有点可爱还有点怪!

就酱!

昨天竟然还有人跟我说一定要更新这个系列啊就指望靠这个搭配衣服了笑死……不过这套的确喜欢打扮的可爱中带点酷的妹妹们也能试试啦!(方锐:…………………………………………)


不要问我卖不卖衣服!不卖不卖!自己上淘宝搜类似的吧!(冷漠

最后要说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你也能忍心不回人家短信!吴羽策我敬你是条汉子!!!(?!!

评论(90)

热度(5516)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