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昨天好像是策爷生日!

今天庆生不知道算不算太晚~爱策爷!(比心)

其实看原著的时候我好喜欢策爷的!但是不知道为啥稍微看了下同人怎么感觉跟我理解的偏差有点大……


个人理解觉得他是个话少腿长的纯爷们,虽然玩的是个鬼剑女号(鬼剑似乎偏控场和辅助比较多吧?)但是加点却全是攻击猛的飞起!我觉得辅助系却是攻击流的感觉超猛……颇有一种有机会就要上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的感觉(不。)

不知是不是方锐原著两次跟他打都输了,而且还每次开场还特别贱的吴女士的撩上一番……结果下场就被老吴按住啪啪打脸(x)搞得策爷一直给我一种专制撩搔三十年,按住就是一顿揍的神奇印象哈哈哈哈,而且说不回方锐短信就不回!超man(?????)急死方锐!!(?!

(不行了,再讲下去我就又要脑洞大开了,在这个北极的世界我的脑洞开了也是嗖嗖灌着凉风!心好痛!)


顺便今天的吾王真是太攻了,我心神荡漾,决定速速搞完手里这点草稿就不更新这个系列了,我要去画药庙撕逼了(?!?!!??!

评论(75)

热度(5806)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