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冬天了我们不穿优衣库系列(不是#

微草的大家有时觉得自家队长的品味和他的打法一样非常难以捉摸,正如比起茶他更喜欢喝可乐一样。

所以很多时候粉丝送的他们觉得队长绝对不会穿的萌系衣服,结果隔天王杰希就面不改色的穿上了。


真正的微草汉子,可以用一脸(假)正经完美hold住任何萌系服饰,并且在这上面完美延伸出一种反差萌!!!!(不要叫醒我谁叫醒我我就打断他腿(?!?!


没错!新系列是联盟私服~嘻嘻~最近打算每日一更,跟大家一起幸福存粮过冬!

这个系列就一个规矩:大家憋跟我说阿宅才不会打扮的太时髦!我不听!我是画手!我拒绝!再说这已经是十多年后的阿宅了!不要预测未来!我不管!我不听!不让我画的洗剪吹带彩色美瞳穿的像gay(啊?????)我宁愿狗带!!(张嘴大叫的小猫头鹰。gif


评论(125)

热度(8271)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