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幻想荣耀大陆#

之前让大家猜过霸图的风格是什么!!现在揭晓谜底!

叮咚!

木有人猜对——


以及霸图的风!格!是!热——砂!!!(等等!!!!!!!)


是的这种超高露出度在我心中只有霸图能hold住(不要为了脱衣强行找理由!!

老韩作为直男的最爱纯爷们的代表不脱个半光怎么能对得起我们直男粉丝!!(等等似乎哪里不对……(而且为什么把自己也归进了直男粉丝啊!?

思索了很久到底如何才能要不要让张副露出傲人的腹肌(去你妹)最后还是心一横笔一挥的露了!毕竟我觉得队长都裸了队副也应该做身先士卒的好榜样是不是!

给新杰画了个侧面,因为真的怕画正面有八块腹肌的牧师,很容易透露出“废物,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的王霸之气啊……(虽然他的确(x

给乐乐穿的多了点,毕竟害怕他直接在沙漠里自燃了……为了画一套热砂风情的弹药师装备感觉自己也是real拼了(。)


不要问树人还要玩弹药,人家玩的就是心跳,你不懂。(滚啦wwwww


其实老林也蛮有梗的但是奈何我的排版页面不太允许再来个跨页了(。)

只好把呼啸三代(不是)的恩怨情仇缩减了一下,反正大家看过原著都知道他们两两之间有的负责相爱有的负责相杀有的负责相爱相杀有的负责先奸后杀(不并没有最后的。(都没有好吗。

好像写写呼啸盗贼团啊!!!我都想好了!然并卵,这本已经塞不下其他战队了,我只能靠意念和托梦传递给大家昊昊是多么帅多么逼多么野性(够了。——“jojo!这是我最后的波纹!”脸。

咦我刚才怎么说的是写写,不该是画画吗。怎么回事我这人。


哎呀以小宋为首的小黑皮们真是太可爱了我真是爱不释手上下其手!!(U shut……

可爱!异族就应该黑皮!肉食系就该黑皮!热砂就该黑皮!黑皮就应该穿的少!(为何最后还是回到了脱上啊!!!!!!!!


顺便其实每次给大家写介绍都化用了一些原著的设定和梗,但是我觉得很多偏门的角色大概大家已经记不得他们的梗了……其实想想总觉得sad sad 的……写的时候充满了“牙白!该不会只有我还记得这个梗了吧,如果大部分人都不太记得了可怎么办是好啊……

所以,答应我,多读原著好么我的旁友们。

然后你们就会发现。

我。

有。

多么的OOC啊!!!!!!!!!!!!!(U shut!!!!!

(等等这篇文章的结尾这么正能量真的好吗。

(哪门子的正能量。


全职豆知识:白言飞有个外号叫做“炮塔”。(为了让大家看懂梗强行开始科普豆知识也是没救了啊我_(:з」∠)_≈3


顺便对预售地址三百六十五度回旋踢★★★★★

评论(273)

热度(9228)

  1. 共1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