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月初自我评测(?)

其实算是经常做的一件事~画画可真是不易。

用来抓人物特征的10min速涂,矫正加深一下对人物特征和气质的理解。

状态良好通常运转(?


最近画帅哥画的好累,我急需老韩这种清泉来拯救我在沙漠中画了十多个帅哥的心。(诶

顺便其实我觉得方锐是很显小的长相……不知为啥我还挺喜欢长得可爱的猥琐大师这样的设定……总觉得反差好萌啊!!!虽然长得那样!但是特别贱!特别烦人!特别猥琐!但是!长得却是哪样的!!!于是烦人度就更up了……

伞哥就当我设计一下发型吧,长相其实我还没太想好(。


评论(66)

热度(27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