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这次试着创作了新的paro——幻想荣耀大陆★!

杂糅了部分账号卡设定和魔幻色彩!,还玩了些原著里的细节梗(?)如果有留心的同学希望可以会心一笑哦❤

老样子首棒先发还是蓝雨!❤我很喜欢蓝雨的设定!给予了这个部落这样的设定也是思考了很多他们适合什么样的背景!最后构思这个!

黄少的夺剑梗也是来自原著不过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想到23333XD(顺便大家可以猜猜他都夺过谁的剑,虽然没奖。)

最后一张是NG的未采纳稿件!其实还有一个喻队的初设,结果也作废了,跟黄少的理由恰好相反,太性(niang)感(pao)了……不符合我大幽冥术士忧郁而装逼的鬼畜气息(白猫捂脸·jpg


然后这个就是新刊的内容啦!大概会放出40P左右!有本子的三分之一那么多(干,也太多)~反正大家图个乐呵嘛!


感谢大家接受我的剑走偏锋邪门歪道颠三倒四!其实画的时候特别忐忑特别紧脏!!我别的不擅长但是在胡搞乱搞、开高达炸平地球和任性方面却是登峰造极的一绝(你懂就好。

接下来会慢慢更新其他族群!~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可以比不良学院更做的更好更有趣!我超——想赢不良学院啊!(人啊……为什么总是想正面肛过去的自己呢!(不不不只有你想吧。


以及感谢排版小天使lox还按照我的鬼要求做了蓝雨的徽章!超美的我要哭出来!还在我的斯巴达式审稿下排了十遍版,我真是一个魔鬼一样的甲方,龟毛起来简直飞起!处女座都要怕!(。


哦?最后你问我郑轩的腰侧哪里是不是露肉的

我的回答是——

评论(140)

热度(9885)

  1. 共1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