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新生代黑暗四大天王》


*非常不正经,千万别当真。


嗨小朋友们,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跳过的坑么(。)!是的,我悄咪咪的给这个穿透地球的大洞撒了一小撮土(……………………

快!快赞美我!!!(。

好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有P1的漫画是彩色的!因为没有了小卢我的天空都失去了颜色!其实是因为懒(。

回家的电脑没调教搜狗,这只狗很明显是我爸的狗,让我打出了无数错别字,导致短漫里的错别字超越历史新水平。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发现,我只能说是一次突如其来的自我(。其实还是因为懒。

ok,可喜可贺,温馨感人。


说起来最近沉迷拳皇(…………………………………………………………………………),也不是最近,我一直很沉迷拳皇_(:з」∠)_(。)

现在回头看看草薙京和八神庵真是…………基的我都捂眼睛,根本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部分(。)太羞涩了!我真是很沉迷宿敌(ji)的设定!现在想想(卧槽为什么搜狗默认是翔翔,爸爸你告诉我你平时都在打什么?!)要是荣耀战队拟人的话,我铁定会萌……微草X蓝雨和霸图X兴欣……(轮回:……。

蓝雨的话一定是个既话唠又手残还聪明但怕麻烦的十四岁正太!(等等继承了队长的部分只有手残吗?!?!?!

微草的话大概……恩,就是个正太控吧。(这个人设也太简单粗暴了!?!?!??!根本没有认真想啊!?!??而且只继承了王杰希和刘小别的特色是怎么回事!(王&刘:…………


想想(oh no怎么还是翔翔我的爸……)怎么还蛮有趣的!有时间搞搞好啦!


评论(371)

热度(22557)

  1. 共4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