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自从上次深夜食堂(什么鬼)后我幡然醒悟啦!谢谢大家!再搞坏我好心情让我没心思创作的人老子一律死刑伺候哟❤

这么想着便爬起来画完了之前直播画过的联盟earring特辑!画画(OOC)真是让人满足!呼呼呼ヽ(´ー`)ノ图很大欢迎点开看!


我心中联盟打了耳洞的人就这些!昊昊以数量压倒性的胜出❤!

说点题外话,我其实很喜欢昊昊的长相啊!细长吊眼+小眼仁+爆娇爱好者的我!(挺胸)相反的是锐锐好难画啊!!!!每次画都觉得跟自己想得似乎不一样(……)每一次都是勉强过关(痛哭

我总觉得他是又乖又灵的长相个性却截然相反(。),可惜我!画不好!(摔)长相跟自己的性格有反差很萌啊!不过那就需要漫画展现了,我懒。(。

小周的话则是“绝世美男下凡啦give me花美男的苏力up!up!up!”(

没有画唐柔和沐沐因为在我的私设里…………富人家的姑娘和穷人家的姑娘(咦)都没耳洞,前者怕破福相后者没钱(残酷。

而且女神不打耳洞那种质朴自然不加修饰的感觉……我觉得这是宅男最爱啊!!(你为何考虑起了阿宅的市场。)

陈老板倒是有可惜不是选手所以没有画!

至于黄少到底有没有耳洞的问题……我前思后想了好几个晚上,都觉得他有没有都很合适?!?!?!会玩的小男生真是让人难以捉摸啊……有耳洞觉得蛮适合人设,但是又觉得虽然看上去很会玩但是意外的没有耳洞的设定也很萌……黄少真是漩涡让人挣扎!不愧是联盟的机会主义者!(什么毫无逻辑的发言。

最后遵从着(如果多了黄少岂不是又要多花一个人好麻烦啊这样就破坏了一男一女的构图了放过张新杰(X)人设图的初始设定没有画。

最后说起来,耳洞的话,我小时候经常听到坊间传言说打过耳洞的话下辈子投胎一定就还是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一眼上图),可惜当时我已经有耳洞了,中二如我又打了好几对企图负负得正!有没有效果就不知道了XD~

因为反正它们都长死了。(一个真实的结局。

以及再顺便我很后悔给小周画了侧面因为他两边的耳环是不一样的一边是子弹另一边是枪❤大家意会一下(靠。


特别感谢小天使的录屏地址:

↑35分左右有锐锐个人主题曲,欢迎打开音响收听(x

评论(198)

热度(9050)

  1.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