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传说中带去CP15的惊喜们(……)怎么样!喜不喜!!!!————

好了,不喜也不要告诉我!人家不要听!(几岁。

本来想多搞点的结果到底来不及画老韩和乐乐之类的了,sad,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老叶本来不打算画两张的,谁知道画第一个版本觉得不够劲(。)于是又画了第二个老叶自带干冰版,放出来的黄少也是第二版,第一版的我也觉得画得不好,描线描到一半我就扔了(。)想想自己画个签绘也这么拼也是蛮醉的(。

最后一张是传说中除了黑箱之外全场掉落不超过五张的王叶(……

哎呀,为了不让王叶这么稀有怪,我要不要考虑下一次全都签王叶呢。(大家立刻跟lo主扭打了起来。



评论(93)

热度(6799)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