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生过很多猴子,却依然写不好长评。》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篇超!屌!的!王叶文!

这个文有多屌呢,大概就是把我萌的坐立不安恨不得把三十多章几十万字都点个推荐血洗整个页面才罢休的程度!!!!

但是我忍住了!夸奖我啊!!!!(滚吧

这篇文里的老叶的男友力和老王的苏值简直达到了放眼望去所过之处皆是猴子瞪谁谁怀孕的地步!!!!(不要好么。


是的!这篇文叫做《于光之中》。←是的这个链接可以戳!(。


写到这里我不禁担心起了大大看过这篇长评之后会不会就把我拉进黑名单极刑伺候,但是那都不重要了!因为这篇文萌的我!必须要大!声!喊!





好了不闹了,正经的说一下(你会正经说屁。

首先这篇文章的设定就很取巧!大神们接受联盟邀请来帮忙测试新出的【让你整个人都进入游戏】的系统!!(原谅我不知道怎么把这个说的洋气一点)简单来说就是大家钻进了账号卡里(不是)!终于跟自己的账号卡达成了心!身!一!体!当然外观还是自己只是ID是账号卡(那你说屁。)

王杰希还由于自己卓越的审美一不小心当起了奶妈!怎么样!魔术师奶妈独此一家!大小眼逼死张新杰!你怕不怕!(……反正我是怕了!

其次是世界观设定的蛮完善的!超级高大洋!尤其是对我这样的设定不清楚浑身挠痒痒星人来说!简直是人间福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里面的世界观跟荣耀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这里面还有打造!没错!生活技能!喜欢生活技能的你还等什么!赶快拿起鼠标戳链接啊!


不想看老叶拿着绣花针给老王缝衣服,老王用锻金给老叶打造钻戒么!(对不起,其实并没有这样的情节。

然后就是剧情!要逗比有逗比要伏笔有伏笔要伤感有伤感要燃有燃!要阴谋有阴谋!虽然我一直觉得最大的阴谋就是作者把老王和老叶关在游戏里让他俩培养爱意!(错很多谢谢)

不知道是不是我晚上看的原因,再加上我家猫蹲坐在窗台上一副等你睡了你就完了的样子……有的地方的阴谋伏笔看的我心里毛毛的……

整个故事的剧情进展也颇为丰富!打戏也写得可赞!看大眼和叶神一边打怪一边解谜一边还能谈恋爱也是蛮拼的……

其实我每次看到大家完成任务后显示【圣山卡迪亚第三层全区域攻破,世界进程第二阶段启动!】的时候都觉得好酷炫哦好有SF感好洋气好燃……

文里无论是老叶对老王的百般嘴贱(?)还是老王的淡定回击都超可爱啊!!!!超对味儿!老叶贱贱的,老王拽拽的……为什么还不去结婚(逻辑和在。

摘取两段给大家品尝一下!(。↓


这一点叶修本人也没有异议。“这次是我的问题,一千字检讨书,回城就写。”

“好啊,一千字,我数着。”

“喂不是吧,我随便说说你还当真?”

“君子一诺。”

“别呀,这些年除了攻略哥就没写过一百字以上的东西,你知道的,就兴欣公会那会规还是直接复制粘贴蓝溪阁的呢。”

“……这我还真不知道。”

“现在你知道了。好吧,我主动忘记你还欠着我歌没唱这件事儿,咱两清吧。”

“本来我也没欠。”

“啧,真不可爱,以前明明是那么软糯的小正太,怎么就长歪成这样了呢……”

“不好意思一定是你的记忆出了差错,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软糯过。”


怎么样!萌不萌!软糯小正太王队!(人家都说了没有过了

还有这样的!

“有点意思。”

“最有意思的是,拜‘他’所赐,让我想起了一些事。”

“哦?想到什么了?”

王杰希深深的看了叶修一眼:“不能说。”

“靠,耍我呢?!”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说吧,跟谁学的这手欲盖弥彰?”

“自然不是你。”王杰希说,“跟你学只能学到嚣张跋扈。”

“啧,再说一次,哥那是实事求是从不夸大其词。而且要说嚣张,你还用得着跟人学吗?别逗了。”

“我很低调的。”王杰希一本正经。

“年度最佳冷笑话非你莫属了老王,你看哥都被你逗笑了!”

“笑点这么低,还能混么?”王杰希怀疑的看,叶修正色:“我怎么就是觉得你今天不对劲呢?”


你错了叶神!其实老王每一天对着你都不对劲……@##%&%……*#&(&%……


老王的时而奇♂思♂妙♂想,简直魔术师!后面(不能剧透!)偶尔看到一次被玩到楞的叶神简直欲罢不能!要不是老王还看着我简直要脱裤子上了……(够

比如捉♂弄完老叶过后老王竟然走过去,留给叶神一个潇洒的背影不说,还头也不回的伸手摆出了个Y晃了晃!!!!!??????震惊了叶神萌煞了我……(当然叶神也有可能是被萌杀了(不

魔术师的画风!就是不一般!

当然大家不要听我乱讲以为这就是一篇搞笑文就大错特错了!作者大大中间夹杂的无论是对人物的解读还是对剧情的把握还是对感情线的梳理都草鸡棒!

里面写的一些配角也有声有色虎虎生风(什么鬼)我可喜欢里面的唐昊!又莽撞(?)又总是瞎眼(……)而且老叶给他上的队长的那一课我也好喜欢!能写出角色成长的文章最喜欢了!

加油跟大家相处啊唐队!(。)

至于角色解读,我真觉得大大写的老王和老叶超级好————尤其是关于胜利和责任,荣耀的意义,人生的辛酸去留,让人感觉感情铺垫和解读的恰到好处……看的我那个眼眶发热心里发紧啊。

我也觉得王杰希这并不是随心所欲的职业生涯,以个人风格的埋没换来了微草的两朝辉煌,从选手本身来讲,想必世人是这辈子都无法窥见魔术师巅峰时代的强者风范,因为在巅峰时代他已经削筋动骨的完成了转型,何等遗憾。可是从战队的角度来说,以牺牲他一人的荣光换来了微草两代王朝,这不成功么?想必答案也不是否定的。

就像是人生中很多很多故事,何等遗憾又何等荣幸,为了向前走,人们总是要改变,要割舍,一路踏雪,百感交集。

然而这就是生活。

王杰希和叶修也不能避免的奔波在其中。

大神也一样是凡人,会面对也会放弃,会痛苦也会爱。

所以那么接下来就是万众瞩目的(谈恋)爱了!

不得不说,这篇文感情线的确很慢热,喜欢干♂柴♂烈♂火的人很有可能坚持不了(不过我觉得大大的剧情写的还蛮有趣的,我能坚持!虽然到最后番外才有肉渣这一点简直让我抓耳挠腮(x)

大概我觉得王叶本来就倾向于一种恋爱攻防线(什么鬼)的类型,聪明人拉起锯来战况格外胶着!况且两个人也都不是毛头小鬼十四五,我觉得慢热还挺像他俩的风格的!

文章中描写的那种不熟,但是又从未停止过在意的感觉,就像是脚下的星火,细微到连王杰希自己都没有发现,只是当跋涉过漫漫原野后,猛然回首,却发现所过之处已经燃成一条劈啪作响的火路,冲天的火光一直延伸到地平线的原点。

“你这才是往我脸上贴金吧。”他说,“叶神的关注,多少人求之不得。”

“呵呵,也包括你?”叶修笑问。

王杰希心里忽而闪过一道光,紧接着整个人就平静了下来。

他问:“真心话,要听?”

“你说呢?”

王杰希微笑,感觉整个胸臆都随着将要出口的那句话开阔辽远了起来。他专注的望着远方,眉目舒展,仿佛就这样望着,能一直望到天地尽头。

他说:“求之不得。”


————那似乎是包含了长达七年的孤独恋情破土而出,随着漫天的火光飘向他广袤的世界。




安利结束~





最后问题来了——



好安利,买不买。



评论(80)

热度(9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