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招生办的阴谋系列(x)#兴欣2015年夏季青训营招生广告——“COMES LAST IS BEST.”

(后来者居上。)




首发广告模特是点心大大!不知为何竟然成了兴欣的色气担当(诶!?!?!?)我对锐哥的定位也不太妙啊。

终于画到兴欣了!我好喜欢这句话!屌屌的~还特别顺口~

大家身边的动物都越来越不对了怎么样醉不醉!其实我个人是觉得鳄鱼很帅辣~而且也是猥琐流不是么(是个头


越来越怀疑我的这个系列比起招生广告是不是应该改名叫做世界保护动物公益广告(X

挂下印量调查预定:世界保护动物公益广告(你他妈还真……。

评论(40)

热度(3653)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