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本次更新蓝雨人设❤

为了本命队一狠心画了全员7个我是真爱无误!(滚

有兴趣的可以先猜猜都是谁❤,答案在标签里,顺序是从左到右~

七个小短毛真是画的我整个人都像磕了红牛脑子像大雕一样飞了起来(what?!

现在想想觉得竞技运动少年漫画的作者还真是辛苦啊!要做那么多个小短发的设定真是活生生的要逼着村头烫头的王师傅辞职的节奏啊!不过少漫里大家的体型差异可以比较夸张长相也可以比较夸张就是了……可是这里面大家都是年纪差不多的小宅男……真是让人甜蜜的头痛(靠北

比起画画什么的果然还是设定的时候最难,有些缺少正面描写的人物我真是头都想破了也不知道该怎么设计,只好反复的看一下他们的比赛,试图从战术上观察出一点选手性格的端倪……不过其实也很不靠谱啊!又不是人人都是韩文清张新杰!有很多人是反差萌的啊!!!!想想一本正经却打法诡异多端的大眼!想想废话连篇但是有善于一击夺命的黄少!想想沉默寡言又异常暴力的周大大!就觉得脑子都要裂了…………总觉得一画的出格就是#生存在OOC的边缘#了呢……只好不甘心的画一个比较普通的设计……

虽然我知道我大概已经是洗剪吹吹吹~♪了,但是相信我我真是强力忍着自己洗剪吹~吹~吹——的冲动搞设定……(醒醒吧。

下一组就是轮回了!!!!!!!!最后一场修罗场I m coming!!!!!!!!!!!(迎风哭泣


啊,在这之前,有没有人想看看蓝雨的集体女装^_^?

评论(39)

热度(22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