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凹凸世界    雷狮X安迷修

《Bad Apple》又名《My Little Brother Knows Everything.》

需知:并非情侣身份的原著背景,关系十分的不咋地,若(不)有(肯)似(承)无(认)的双箭头。

看完可能会大喊卡卡和雷狮不愧是亲兄弟(?)

电脑端阅读感受更佳。

分级:PG

页数:12P

*简介:

“即使那是我不屑一顾,但也绝不是属于他人的。”


====================================


我抽到的题目是:在针锋相对的宿敌情况下,电视直播的万人广场正中央,雷狮发现安迷修忘记遮住吻痕了。

(我自己出的题)+(水星老师的题)+(aki老师的题)


上帝对我太不公平,明明我已经魔鬼做到底了(x)却依然让我在芸芸傻屌题目中脱颖而出抽到了全群唯二合理的题目,我猖狂的笑的好大声。

但说真的,这个题目按照通常意义上的解法我已经画过了啊!!这不就是《DRUNK》前10P和《绯闻》的结合吗!!!我好痛苦啊,不想画类似的了!

于是本着不能画画过的题材画了个新视角,希望大家喜欢。



有的攻吃醋要哄,而有的攻吃醋要命。


===================================

新年快乐,这是压岁钱。


评论(1059)

热度(73315)

  1. 共218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