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CP双日都在雷安专区Q16/17摊名:【性感船长在线选妃】,感谢漫锅锅@增殖秩序 给我做了摊宣!还画了好可爱的我和 @唠嗑苒 苒哥的自画像!还有可爱的安安在线给wuli雷打饭!
我和苒哥会在摊上!

我要是炎症消除了就和大家快乐玩耍,要是没消就要当小哑巴啦!大家见谅哇 

上条lof不知道为什么不显示在首页……大家自己点进去看一下最近的声明吧!

以及这次CP雷安有专区啦!我挑了一张图帮专区设计了单独的门楣!还从是从 @增殖秩序 老师那里抢过来的(???)~我觉得超可爱的~~希望大家喜欢那张“安迷修的小草莓真好吃❤雷狮一手一颗❤”(什么鬼名字)

做门楣那天激情羞辱了一番漫哥哥,我好快乐,漫哥为什么会画出来这么意味悠远~还罪孽深重的一张图~真是太厉害了(笑爆


评论(57)

热度(7320)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