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lof这边这几天忙到没有来得及解释,有看我wb的应该都知道

截稿期最后这几天病的太厉害了,一直在发烧,虽然努力熬了几个通宵画完了但是有些地方处理的本应该会更好的(流泪)主要我最后一直在一阵阵的低烧实在是没办法好好思考,全凭素质在画画(???)自己挺惋惜也挺难受的OTZ,但是就不找客观原因了还是先道个歉!唉,人类为啥不是机器人……

然后就是本来熬了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结果原来合作的印厂突然出了重大突发事件,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中暑非遇艳阳天啊!连崩溃和流泪的时间都没有,拖着病体在37°的上海奔波感觉自己心力憔悴都要化成肥宅悲伤油了(恶心

本来今天我打算去休息和看病的,但是因为出了问题只能出去调节委托,但是最后好歹是找到了新的委托印厂,因为时间比较紧,所以对方也不能保证完全能赶上,还是先和大家提醒一下,也不是没有CP窗摊的可能性的……窗摊我也没办法,只能给前来买本的大家先道个歉并且表演性感小作者在线吹萨克斯了(x

通贩可能也会比预定的时间晚一点,还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然后……因为没有及时休息,这几天炎症完全没有一点好转(因为我太急火攻心了……)

所以CP当天能恢复成什么样真的很难说,大家要做好我只能点头摇头当哑巴的情况233,不是不热情,是我现在炎症太严重不太能讲话……不过当然最好就是我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光速回复并且嘻嘻哈哈快乐玩耍起来(你

相信窝寄几东北人强健滴身躯!

至于本子赶不赶得上,我可以百分之百的保证我已经非常努力的尽人事了,毕竟我也不想让大家的期待落空,所以能去做的都做了。剩下的部分真的都是听天命了,真要输给天命的话我也没什么遗憾的,毕竟真正的战士唯有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方可流泪。

所以在此之前就先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评论(294)

热度(2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