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图透一下下!还没搞封设!应该是4月21日周六晚上八点开预售(坚强.jpg)

lof这边我没抽过奖,不清楚要怎么抽?看眼缘吗2333

顺便前两天晚上有朋友聊起来就顺手点了一下开了打赏……不过一直没发新po所以其实没想到会有人发现,我也就是随便点了一下……结果不知怎么的还真的有读者发现了打赏,觉得还是要说一下这件事!受宠若惊,十分感谢。



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水平几斤几两,从未高看。直到现在也时常觉得过多的喜欢和关注愧不敢当,但正是因为如此比起没日没夜的羞愧,想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配得上读者朋友们的喜欢。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把自己这种平凡的人也打磨到稍微有些光亮的模样,就像是在锡纸中慢慢磨出来的锡球,尽管不足够贵重,但是多半也能折射着光。

至于别的……一直以来自觉性情如此,幼稚也好乖谬也好,我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也无意躲躲藏藏,多半在某些人眼中十分任性,不过也并不打算改。


承蒙错爱,感谢包容。

评论(281)

热度(9883)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