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凹凸世界    雷狮X安迷修

《无冠王》试阅part01-②   上章地址:part01-①

分级:PG

页数:11P

*章回简介:

“我年少时,曾经见过神迹。

在那之前,王国对于我不过只是某个人的名字。”


那少年不识爱恨,却在此刻一生最心动。

===========================================

防止盗印,先拜托代理开了预售地址★★☆★★←大家可以先收藏一下,到时候就不会买错啦!

我的个天,终于把第一章放完了,第一章竟然有25P,一章和二章加起来都有60P了(吐血),第三章开始小猫就变大猫猫啦!耶——赶上了雷安CP日!我真的是最弱选手,一直画到现在……做了一些尝试和挑战!本章之后其实故事才是正式展开(??!?)真希望快点画完啊!望大家喜欢本次更新!

评论(643)

热度(50636)

  1. 共86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