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CP21 repo★

 其实三百年没写过CP repo了,虽然年年都有很多精彩爆笑事件但无奈皮囊的倦惰战胜内心的相声(你

今天战胜懒癌写一发希望大家珍惜!下次repo又要看我心情了!


每年CP对我来说都很精彩,果不其然从布展那天起就开始了喜剧人生(x)

 
因为这次和CP合作了一下,所以不用去正规台柜搞摊位,我前几次都不是自己签约的摊位,所以早就忘了还需要签约摊位还要报摊位名……于是怀着一颗走后门潜规则的激动之心,雄赳赳气昂昂的踏步到了后门柜台(x),非常潇洒屌爆的说明来意之后NPC小哥哥非常温柔专业的询问:                                           
 
“那么您的摊位叫什么?” 

“(朗声)哦!我的摊位叫做——上了………………?????”



 
大家可能忘了,帮大家回想一下,我的摊位名字叫做: 
 
  
 

这傻屌摊位名瞬间击败了我昂扬的潜规则的自信。

然后我超小声的说了一遍,NPC非常不解风情的(?):“什么?听不清?”

………………………………………就是不想被大家听清才这么小声的啊!(x)


“上了……本大爷的贼船……就是老子的骑士了 ……(声音渐小)” 

果不其然NPC们发出了快活的笑声(x)





妈的太羞耻了,原来雷总每天都需要这么大勇气说话的吗!!!(不是) 
仔细一回想,我上届的摊位名字好像叫…………………………………… 
 
 村草操村长……………………。



当时帮我领证的朋友没和我绝交真的可以说是真爱了。 
 
 

开场之后第一位来到摊位前的coser就震撼了我的灵魂……



是的没错是雷王星的太子。

                                                                                          

……………………你这样看你弟弟的本子没问题吗!!!小看你们雷王星了啊!!! 
 
太子(?)很开心的表达了觉得这个本子好刺激好带劲然后带着两个雷狮(?)就这么潇洒的走人了(……………… 
 
然后我还真小看了雷王星。 
 

因为第二个来的coser是卡卡((((((



 
 你们雷王星的业余爱好怎么回事!!!哥哥美滋滋看弟弟搞弟媳!!!弟弟喜洋洋阅大哥搞大嫂!!!不懂你们雷王星啊!! 


然后接着来的是帕罗斯…………………………………………

 
 行吧我没脾气了。 
  
 
 
你们宇宙海盗终究是会玩的,行吧,这本领导搞领导夫人拿去吧,别上班时间看被领导抓住电疗就行(x
 

然后这次来的雷和安的coser倒是还好,反而是卡卡/嘉德罗斯(??????)来的特别多

每次我看到嘉德罗斯(x)来摊位前我都很想告诉他们一个秘密,就是……

这本分级是PG13,九岁是不能购买的你知道吗!!!(?!

 
 
而且我还调戏了一下很多来摊位买碗老师的立牌的嘉嘉coser
 
 
“你喜欢碗仔老师吗?” 
“喜欢!!!” 
“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 
“那你更喜欢我俩谁?” 
“都喜欢!” 
 
 
 怎么回事你们嘉粉,这么圆滑的吗!!!哼!我偏不让你们做圆滑girl! 
  
 

然后我就尊(恶)尊(魔)劝(低)导(语)


“哎呀她不在的!反正她也不知道你回答什么!那我再问你更喜欢谁?”

 

那……那……喜欢碗仔老师!



 
 ……………………………………行了你们还是做圆滑girl吧我老了心脏受不了。 
  
 
 再也不帮碗仔这个小贱人寄卖了。(多年友情终究是毁于一旦(x)) 
 

再来就是零食,因为之前和大家说过我喜欢吃咸的,所以这次甜咸比例是精彩的五五开!谢谢大家的心意了!其实我就是那么一说,重要的是心意,收到什么我都很开心的~~


↑↑↑↑↑


以为我会这么说是不是!!!!!!!!


 天真!!!!(你 
  
 
 

一开始大家还送的挺正常的,海苔仙贝牛肉干鸭脖兔腿……然后直到有个妹妹掏出了一堆吃的之后,递给了我一包盐。


对,你没看错。 
 
 是盐。 
 

还是精品食用盐呢。

 
 
虽然我是喜欢吃咸的但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拿着拿包沉甸甸的盐我顿时心情复杂了起来了起来。



 嗯,咸咸的,这大概就是爱的味道吧。(棒读 
 
感觉自己顿时变成这样。 
  
 
 

然而正当我以为盐的故事结束了的时候,没过几个人又来了个妹妹,送了我一罐


喜马拉雅粉盐。


  
 
你以为名字看起来高档点了就会好一些吗!!!!你们这些混蛋小饼干!!!!!是想齁死继承我的小黄书吗!!!!! 
 

………………………………果然是我真是太天真了。


搞来搞去,day1完售的超快,到中午的时候差不多就把day1和day2准备的本子全都卖完了……我顿时内心失去B数慌得一屌——为什么呢?

这里我帮大家回忆有一个人曾经在开展前一天疯狂装逼,她说↓




啊,脸好痛。


幸亏印场哥哥救我于水火之中,又给我送了点才不至于让我被自己的flag戳爆……勉强维持住了总裁的一代英明!

然后本子卖完了就开始给大家签名,结果就在我美滋滋签名的时候,一个酷似安锅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传来:

“你为什么不敢让我看你的本子呀?” 


我一个回头………………………………………………是小蛇老师。

  
 
饶是我多年CP现场经验丰富,摊位崩塌面不改色,包裹失联风轻云淡,也还是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吓成了脑穿刺((((( 
  
 
当然不敢让你看了!!!(疯狂捂紧自己的本本) 
 
满心慌乱的送走了可爱的张老师,他去别的摊位玩(吓人)了(?!) 
 
过了一会儿摊位上彻底什么本子都没有了,只有大家堆积起来的零食山脉把我埋在其中,咋一看已经不是在卖本了…………导致老森和冷泉大白劳斯们逛过来第一声感慨就是: 
 

“我靠你这是开全家吧???

我:“…………………………………………………………我能怎么办!”



而且不知道是什么诅咒,每次老森溜达到我的摊位我要么是劲爆上厕所中要么是劲爆试图前往厕所中(。)尿急debuff啊!! 
 

day2的时候还拿到了小蛇老师送的小松鼠!!超可爱!


然后和很多小迷妹们get了老森的签名!老森的签名可以说是非常…………萌了(爆笑

老森还反复强调我是幕后人员!幕后人员不需要签名的23333
 

最后day1晚上和老林小落她们吃了顿饭,结果14老师劲爆加班19老师为了和别的妹妹约会光荣背叛组织…………这件事情教育我们ID是数字的女人都是骗子(x

 
不过听到了花田老师的冷笑话精品集和雷文精选,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夜晚(??? 
回去的路上从老林那里A到了西酱到诗集!!老林都还没有呢!(得意)我俩为西酱决斗!鲜血染红了西酱都书皮(????) 
我们西酱!!!!太有才了!!!回去我当晚就劲爆读诗,宛若高考的应届生,然后在被窝里感叹西酱的才华!!我特别喜欢最后一篇! 
 
day2和奴隶庄园的大家吃了顿饭,人民的好父亲露露老师想吃海底捞,于是就前往海底捞,结果不知为何第一个服务我们这边的服务生小哥哥叫做,安哥。 
 

安哥。




  
 

雷粉girl立刻来了精神鲤鱼打挺恨不得摁爆召唤铃(x)


于是全饭桌里了进入了安哥服务员pa(???)疯狂想看雷狮天天来吃饭找茬按爆金牌服务生安哥的铃了!!!   

最后这个故事的结局是冉哥和我们劲爆日安(x)结果错过自己的动车……迫不得已上了我的床(???)看我表演相声直到凌晨四点



写到这里快要到尾声了!

既然作为故事要首尾呼应,开始写了一个关于柜台的故事,那么就在写一个关于柜台的故事把!

因为马上就要飞日本了,CP结束之后顺道去存钱和兑换日币,我本着手握金葵花卡潇洒走天下(??)怎么可以不去招行享受潜规则(怎么又潜)尊享VIP服务的心情(?)走了好久到了银行。

在雄赳赳气昂昂的充满自信递交了身份证和金葵花之后结果前端柜台说办不了这个,我当时就惊了!

然后柜台小哥哥说出了一句让我醍醐灌顶的话。


这是招商行金卡没错,可是我们是工商行啊。


………………………………………………太有道理了呢!


于是又激情走路到了附近的招行,数九寒冬,暖宝宝像是热包子一样贴着我,激情走路让人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然后走到招行门口,突然一抹亮黄色点燃了我的视线!!!!



对啊!!!!!干!!!!!!!!!!!

我为什么不骑共享单车啊!!!!!!!!!!


repo完了!没了!

这次竟然收到了十三箱的零食真的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大家都看到我的脸今年已经都快成飞盘了………………怕是明年见到已经是横向橄榄球了……



哦对了!

晒一个漫展上收到的很碉堡的礼物!

 



老王痛鞋!!!!!!!太骚了!!!!

喜悦这么大!




啊顺便今天是我生日!(怎么这件事反而是最随便的了2333)

生日很快乐!谢谢大家~接下来的一个月都在日本,等回来再产粮报效组织!那么接下来我就要去休假啦~=3=

评论(1114)

热度(924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