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大家好,虽然很突然但是CP21我想搞个突发本。

这个小图图就是封面。

64P←是的你没看错,64P的突发本!!!连壶老板都说我这是突发砖头(x)然而CP日渐临近我还基本没开张……谁给我的勇气怕是梁静茹的妈妈。

(稿子没画完却有着迷之从容,jpg

本本里面是之前ABO的故事,收录之前的两个小篇章,再画三篇新的小故事,但是别期待惹, 这本是草稿本!!应该比我之前画的ABO那两篇的程度好一些…… 

之前的两篇我也会再重置一部分……(主要真的不能接受画的太草出本OTL(那你出个屁的草稿本)……反正能接受那个画面水平的就买,不接受就不要买惹!

我随便画画,大家随便buybuy。(拇指


其实是因为CP要过去参加活动,所以有了两个小摊位!空手见大家太不好意思了,我这么多年还没有没新刊参展的情况(骄傲)……总之狗急跳墙兔急咬人画手急了就是要出突发本!

我还没出过突发本呢!真是紧脏刺激!虽然64P怎么看也不能算是突发了我的妈


至于通贩……没什么限制的,场贩应该也够。想要基本都能买到。(朴实)

大家就别瞎操心了别瞎问了,我都这么多年老司机了 (眨眼)


内容一点也不huang(你确定???),老少皆宜的热血耽美少漫格斗ABO漫画,居家旅行您的必备,可以在父母面前尽情看不会被怀疑的好书。(你看眼你的封面再说这话。

总之画得出赶得上就算,赶不上就忘了我这个负心汉来年走通贩吧(……

如果没错应该是这周六的双11晚八点或者是11月12晚八点……具体情况具体通知吧!怎么样!是不是很有突发本的感觉!★★(不


地址:可以提前收藏一下★ (代理说她还在装修……

CPP地址:

下线赶稿去啦,最近这几天都不直播了,下次直播的时候直接通知大家,thx!

评论(652)

热度(34535)

  1. 共46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