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脱稿了(……)等甲方反馈的时候画了点涂鸦,一点点雷安+瑞金要素含有

前4P雷安,后4P瑞金,我是那种好久不画了就会有点生疏的人,为了复习一下又画了一下试着抓抓每个角色的气质……

我反省了一下安哥是个大帅哥的设定(……)这次努力把他往帅哥的方向画了画!我真的很不擅长画这种类型的帅哥啊救救我!!(大爆笑

至于雷狮我好像理解和很多人有偏差……可能雷电有法师的感觉?不过我并不觉得他是很纤细的类型,反而不如说拎着巨锤还是狂暴之雷的感觉蛮有点爆发力量型的感觉……而且一米八六诶!!!一米八六啊!!!!(再次强调)唉!!!186真好恶党真好…………我喜欢结实一点的雷总!

至于金和格瑞是我一贯画的类型吧!(笑die)我很喜欢眼神清澈的男孩子!!和眼神死了的男孩子(格瑞:……………………),格瑞真的很帅(再次强调)大赛没有盖章他是帅哥我也不管了,他就是芦荟仙男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633)

热度(49714)

  1. 共6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