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原野

我自倾怀,君且随意。

唉……接下来可能要做个项目去,我这ABO到底能不能画完了……(忧伤)

明明感觉差的也不多但是怎么就这么倦怠……画漫画真是麻烦……

放个安哥开心一下(?!)希望我明天一个猛子突然奋起然后把草稿都画了(我就做做梦大家别叫醒我)


顺便看了官方问答,安哥的武器也太瘠薄好笑了吧,怎么系统给搞的这么小学生玛丽苏的名字,我特么还以为自己在看小学生QQ空间好吗……

现在简直是我左手一把凝晶·冰晶蝶灵紫梦雪雅殇雪,右手一把流焱·苏阎火黑魔落雅魅,问你雷王星三王子还敢爱我吗?

雷狮:不了不了.jpg




评论(322)

热度(26250)

  1. 共2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燃烧原野 | Powered by LOFTER